0IMG_1263拷貝.jpg

物以稀為貴,所以買最貴的 $220。(謎)

 

啊啊~我上個禮拜天天發文呢!

果然出門玩可以為生命添加很多新哏啊!(啥?)

哪像這星期想破了頭也不知道寫什麼好

(攤手,完全無視年初的高雄遊以及去年的台南+香港)。

 

你知道的,寫網誌也是需要一口氣的動力的啊!!!!(跟誰說話?)

所以我現在就拼一口氣吧!衝啊!!!

 

傌魯給的最佳賞味時間,退冰後15-20分鐘,

果不其然真是專家,超過這個時間吃,或者迫不及待先吃,

都不是最好吃的時間,只能說不聽專家言,吃虧在眼前啊!!!

 

好,說明了專家的話一定要聽之外,再來說說我的感想。

 

剛開始切開時,一股香味撲鼻而來,是栗子的香味?

(也許是麵粉的香味)

是一種淡淡地香味又說不上是甜,

啊!這麼說真不具體...,可是也沒辦法形容是像什麼味道,

下次應該認真聞一聞糖炒栗子的味道,

說不定是栗子香?(搞不懂啊....)

 

吃起來的口感,卡士達餡冰冰涼涼,

入口之後感覺超~幸福的啦!

栗子的口感也很不錯,不會硬梆梆,

與柔軟的卡士達組合也沒有違和感,

很好吃。(拇指)

 

也偷吃了朋友的巧克力,只能說,果然是巧克力比較好吃啊!!!

巧克力很多而且很香,中間的巧克力還有堅果類,

口感豐富,巧克力本身香味也很濃郁,

越說越後悔沒買巧克力的...。(咬手帕)

 

下次再團購,一定會買巧克力!

 

不過一定要記好退冰的時間啊!

掌握好他的time,才能夠品味出他的美味極限!

 

ps.客服人員的聲音超好聽!原本因為卡在運費的問題,

提起勇氣(怒氣)想跟客服賴皮,一聽到她的聲音,勇氣(怒氣)就少一大半了,

這就是以柔克剛嘛?XD

 


マロ一ロル傌魯卷鋪 官網點我

    訂購專線/03-4855986
    訂購時間/(周一~週六)09:00am-06:00pm
    傳  真/03-488-4847
    電子信箱/malurolls@gmail.com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appybaby2009
  • 看起來 很香喔

    吃起來 一定更棒

    祝福 寫部落格愉快
  • 呵呵~~謝謝你喔~~

    雖然我也很想在你的blog留言回覆...
    可是我不知道要留什麼...orz
    sorry!

    圓圓 於 2010/05/20 10: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