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悠閒地泡湯吧!

 

  只來過一次,九月份,正熱的時。泡腳的人還是很多,不禁覺得台灣人大概都很耐熱。

  還有一個地方跟這裡很相似,也是可以泡腳,應該說礁溪處處可泡腳吧?礁溪車站門口馬上有迎接旅客的泡腳池,礁溪旅客服務中心也有,再到湯圍溝繼續泡,礁溪人若想泡溫處處都是,好幸福。

  上面所說的三個泡腳池都泡過了,有這麼體貼旅客(free!),是一定要享用的啊!

  車站外頭的泡腳池,比較淺,溫度適中,雖然說一入池裡不感覺熱,可是泡久了腳也是會紅紅地,很舒服。

  旅客服務中心,總共有三、四個池,雖然每個溫度都不一樣,大約27~34度之間,可是不知倒是因為太少人泡,還是什麼原因,數據顯示溫度高的泡起來也跟27度的差不多。這裡人最少,池水較深,褲管記得一定要捲起來啊!

  人最多,最熱鬧的就是─湯圍溝公園。此篇的重點。(講這麼多才講到重點,我還真是廢話連篇) 

  泡腳池有四五個吧?整體來說這裡的池水的溫度都很高,屬於一泡很燙得類型,這樣講也不曉得溫度多少。(汗)就個人而言,最喜歡這樣的溫度,可以加速血液循環,有打通任督二脈的意味。(誇張了XD)

  這裡還有最便宜的公眾池,屬於脫光光一起泡的類型,當然男女分開泡,但是我沒有去泡…,在發現之前,已經去泡了一口井了。一人享用型,這樣比較不害羞。balloon_75.gif

   除了泡腳池、公眾池之外,有三三兩兩攤販,賣些溫泉栽種的蔬果,有間咖啡店,打不少桌,很多人都在這裡吃小吃配啤酒,愜意得很。傍晚街頭藝人呢,吹著薩克斯風,泡著暖暖的溫泉,不只身體心靈也放鬆了,即使僅僅是在公園,也很有悠閒渡假的感覺啊!真是享受。是靜下來的旅行。(說到現在,又想去了。)

 


 

湯圍溝公園大眾浴池

全票80元、半票40元(65歲以上民眾)

優待票60元(在職軍公教及110公分以上學生)

※90公分以下兒童禁止進入湯屋※

營運時間: 每日上午8時至中午12時30分

                下午13時至下午17時30分

                晚上18時至晚上24時

電       話:〈03〉9874-882

地       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99-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