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jpg

悠哉悠哉看展覽

 

  跟朋友悠哉的看展覽,這裡超酷的喔!

  不過可能是挑錯時間來看了,服務人員都去忙秀了,空蕩蕩的環境,好像整個展場我們包了一樣,不過也因為沒有人,所以可以很隨性自在的體驗魔術設施。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有三:圓弧型的鏡子、下半身不見的裝置、傾斜的房子!

abcefer.jpg

握手吧!

  半個球體的鏡子,所受到的視覺震撼,真的很難用嘴吧說明白。

  當我在玩這個半球體的鏡子時,真的有種誤以為能跟自己握到手的感覺啊!倒著錯覺也是讓人眼花撩亂,卻又感到很驚奇!不禁讓我想到之前看得日本arashi的綜藝節目,有集實驗是整個球體的鏡子,人在裡頭會產生什麼樣的感覺,雖然說我看了好幾次了那個橋段,可是還是無法體會吧!又尤其在這次玩了這個「跟自己握手」的半球體,看著自己的錄影檔,與實際的體會是完全不同的!想必我雖然看了電視,但是不同的感覺吧!(詞彙真是有夠少的,一直感覺)

  記得櫻井翔(藝人的名字)說當坐在裡頭,你可以看見自己的背面啊!好酷啊!啊啊~好想玩!!!!!!

  下半身不見。

  這個東西,之前有在公視的「留言追追追」看過,但看完電視了還是猜不透的技法,看到實物才知道原來出乎意料的簡單啊!真的頗有「江湖一點訣,說破不值錢」的意味。

  魔術師們大概都是天才吧!把鏡子玩得好透徹!話說這個戲法,《圈套》也有出現,真不虧女主角是魔術師!

  最後一個讓我感到很驚奇的是─傾斜的的房子。

  其實在小時候遊樂園應該都有玩過。

  傾斜的的房子就是地板是傾斜的,但家具是正常的立著,記得小時候玩,並不感覺特別暈眩,但是大了卻感到非常頭暈啊!還以為是因為頭沒有跟地板一樣傾斜狀態,試著把頭跟地板角度一樣,但...完全沒有效果啊!還是一樣暈,我只能說斜地板,你太強了!I 服了 You!

  同伴還說他記得這克服暈眩的辦法就是,眼睛猛著盯著地板,就能夠解除這種症狀,不過似乎效用不太大?只得承認自己老了。(笑)

  除了這些有趣的設備外,還有一些需要動腦的遊戲,譬如:孔明鎖、九連環……之類的,還有哈哈鏡(胖胖瘦瘦同時)!票價便宜實在~balloon_85.gif不過看秀會更精彩~但是我們沒有看啦~~~

-

  魔術,搞什麼鬼? 

票價:

    A套票 100元

    B套票 250/200 元 全票/優待票
         *B套票有魔術秀

展出地點: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展出期間:99.2.6~99.5.30

每日展出時間:平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

假日(含寒假及國定例假日)上午9時至下午6時

     閉館前1小時停止售票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七先生與艾小姐
  • 這個很吸引我ㄟ!!
    下個星期安排個時間來去看一下!
    那個下半身不見好酷哦!!
    但我也只有下半身能看說,不知道有沒有上半身不見的魔術啊!!!!XXXD
  • 很酷吧!但其實看到實品時,會有一點失落啦~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簡單阿~!(攤手)
    看魔術果然太好騙了XDDD

    -

    那個上半身不見我也不曉得有沒有啦~不過我想

    倒.立

    是個不錯的選擇XDD

    圓圓 於 2010/05/10 13: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