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想寫blog啊~

  說沒哏所以沒寫也不是,只是要提起一股氣發出龜派氣功時,又馬上被一些拉拉雜雜的欲望給熄了火,簡言之就是個沒有自制能力的人吧?時間規劃也十分不擅長。

  過年期間本來想拼一下看能不能看完三本書,沒想到這次回鄉居然那麼少天,原本用來打發時間的書,居然也只看完一本,真慚愧,說到做不到是一年的開始,汗顏。

  看了《傲慢與偏見與殭屍》,別人的讀書心得說什麼撮中笑點的事,一點也沒發生在我身上,大概是沒看過《傲慢與偏見》吧?雖然認為電影裡《傲慢與偏見》的那位女主角—綺拉奈特莉很美,不過電影也沒有看。

  如果說撮中笑點,最近迷戀嵐arashi所主持的綜藝節目,則是完完全全命中甜蜜點啊!沒有一集覺得不有趣的,現在他是我最看愛的綜藝節目,在這之前還沒有第四台的時候,心中的第一名—天才衝衝衝,不過一有第四台後,城城與乃哥都不知道走去哪了,在我心中失蹤了啊。

  arashi裡面最喜歡櫻井翔,笑起來很開朗的樣子,總是很有元氣,又不過份女性化,很不錯,不過也僅止於看看而已,要花費心力迷戀一個偶像,甚至一直發漏所有的事情,真不是件簡單的事,現在深深覺得,迷戀偶像是「青春」的,不「青春」的人無法在努力愛下去吧?自以為。

  過年中還發生一件,內心默默恥笑別人的事件。

  初一去看了艋舺monga(話說艋舺題字很好看啊!),原本還擔心堂弟太小是不是不能夠買票呢?說小也國三了,不過所幸電影院工作人員對於這塊並沒有太在意,也就安全入關欣賞。  

  在我後排座位,有位爸爸帶著約莫小一、小二的弟弟欣賞,內心略訝異,畢竟覺得不太適合吧?但身為家長的本人都無關僅要了,外人又如何置喙?不過好戲來了。

  在艋舺當中女主角飾演八大行業也就是妓女,好,這個時候問題來了,這是後小朋友很適當地在轉場間,沒有配樂的時候,問了一句:「爸爸,什麼是妓女?」(我敢保證所有的至少前面這排,跟與他同排的人都聽到了!)就在這個時候內心張國治老師就上身了:老師跟你說不要帶進來、帶進來、帶進來,你就不要聽咩?(丟筆)我想這該是最極致的尷尬場面了吧?無料最後豆導又補了一槍啊!最後的end畫面是在接客的動作(有沒有含蓄?XD),我都不知道那位爸爸要怎麼跟他小孩解釋惹,噗~哈哈哈!可是還是很想笑他!哈哈哈!(我好壞,過了個年還是一樣XD)(完全沒有檢討的意思)

  好,這大概就是過年間比較有娛樂的fu部份。

  其餘的時間就是拜拜、安太歲、竹圍漁港、還有鶯歌終於燒好的杯子吧~!就這樣!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