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29.jpg

雖然唸起來艾(愛)小小,但是愛一點不小!

 

  由於被電視新聞以及家庭洗腦的關係,讓我對於網路上的友誼,一直存在著虛無飄渺、無法信任的偏見。就算身邊有朋友戀情從路上發跡,甚至在當攝助期間也有新人,因為網路遊戲交往結婚,但是依然故我對於網友還是抱持著些許的遲疑,直到遇見了艾小姐。

  在一開始艾小姐文章的內容給人有親切感,讓我忍不住也跟著湊一腳留言了起來,沒想到一來一往的互動後,有諸多相似的地方,這就是緣份吧!(實在有夠老哏滴)(擦汗)

  艾小姐的活潑大方而且不吝嗇的分享生活美食,讓我的上班生涯也繽紛的起來(老闆應該不知道我的 blog吧?)(張望),總之艾小小的熱心感化了我,讓我願意交出人生的第一次啊!(羞)

  在這裡感謝艾小姐的卡片,你所說的話讓我很開心啊!希望未來還是能夠繼續維持這樣的情份,有機會也讓我寫卡片投桃報李一下(眨眼),還有!花生糖超好吃的!!!!!!

  (開工後準備找同事買一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