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29.jpg

雖然唸起來艾(愛)小小,但是愛一點不小!

 

  由於被電視新聞以及家庭洗腦的關係,讓我對於網路上的友誼,一直存在著虛無飄渺、無法信任的偏見。就算身邊有朋友戀情從路上發跡,甚至在當攝助期間也有新人,因為網路遊戲交往結婚,但是依然故我對於網友還是抱持著些許的遲疑,直到遇見了艾小姐。

  在一開始艾小姐文章的內容給人有親切感,讓我忍不住也跟著湊一腳留言了起來,沒想到一來一往的互動後,有諸多相似的地方,這就是緣份吧!(實在有夠老哏滴)(擦汗)

  艾小姐的活潑大方而且不吝嗇的分享生活美食,讓我的上班生涯也繽紛的起來(老闆應該不知道我的 blog吧?)(張望),總之艾小小的熱心感化了我,讓我願意交出人生的第一次啊!(羞)

  在這裡感謝艾小姐的卡片,你所說的話讓我很開心啊!希望未來還是能夠繼續維持這樣的情份,有機會也讓我寫卡片投桃報李一下(眨眼),還有!花生糖超好吃的!!!!!!

  (開工後準備找同事買一下XDDD)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七先生與艾小姐
  • 親愛的圓圓妹~
    好開心妳喜歡艾小小送的小禮物ㄋㄟ!!!!
    昨天很認真的在妳家附近繞了很多圈,總算讓我找到那棟華廈啦!!!(指)
    雖然警衛杯杯有點冷漠,但總算還是順利的把小卡和禮物交到妳的手裡了~
    整個超開心的啦!!!
    雖然已經在卡片上給予小小祝福惹~
    但今天可是除夕夜呢!
    當然不免俗的還是要再大大的祝福一下~
    祝圓圓妹一家子新年快樂 虎年大發財哦~
    (妳的第一次,請容我不客氣的收下溜~XD)
  • 真的後~!
    我家真得不好找,明明在民安路上卻是別條路名,有夠神奇的!
    哈哈哈謝謝你耶~還鑽剛桑來~

    現在說虎年行大運好像有點晚後?
    那我祝你每天都很開心~金銀財寶賺不完~(超想要的阿XD)

    (唉喔~你要對我負責喔~)(大笑)

    圓圓 於 2010/02/18 12:28 回覆

  • 七先生與艾小姐
  • 圓妹去KTV玩耍囉??(指向圓妹的河道)
    我已經好久沒唱歌惹說~合嚨好癢啊~誰來幫我抓抓~快快!
  • 最近唱歌唱點有點兇啊,荷包都...(搔頭)

    和龍癢請七先生搔搔如何?哈~XD

    圓圓 於 2010/02/20 23: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