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63.jpg

鶯歌遊

 

  那一天去鶯歌好忙,雖然我們只去了陶瓷博物館,以及新旺捏陶,其他的就什麼也沒做了,可是還是沒有十分悠閒地旅遊感,但走在鶯歌陶瓷博物館旁的公園,沒有其他的人,彷彿那個公園是為我們而設。

  太陽很大風也很大,北風與太陽同時競賽,可是好像沒輸沒贏。

  一路漫步在公園內,找尋著館內工作人員所說得體驗區,都問過了兩位路人了(事實上也只遇到兩位路人),還是沒看到,連最後那個有模具的地方都不曉得是不是,還有、還有可以拓畫得地方,方圓百里也不見。

  回程才瞧見有別人在拓印,所以這應該說:眾裡尋他千百處,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嗎?(整個誤很大)在那默默受著強風壓者紙拓印著—鄭和下西洋,不知道其他是什麼模?

  今次買公車卷99元可以無限乘坐+送一組馬賽克杯墊,我們坐在公園椅子上,默默地做著杯墊,自以為為什麼杯墊一定要填得滿滿的,所以形成了這樣填不滿的杯墊。

  門票不用錢,很多馬嘛錯失了購買這個DIY杯墊組合包機會,製作期間至少被問了五次了吧?雖然不會感到生氣,但也沒有辦法一直樂於回答了,突然覺得上電視宣傳的藝人們好厲害,說一樣的都不會膩。

  我的杯墊是有心的機器人。靈感來源—《變人Bicentennial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