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jpg

除了鶯歌陶瓷外的鶯歌名產-阿婆壽司

 

  現在從古狗搜尋-鶯歌美食,第一名一定是阿婆壽司,自以為這已經是除了陶瓷之外名產了!

  有鑑於名聲響大,來鶯歌一定要吃一下的啊!

  網路資料說阿婆壽司在便利商店隔壁,除了一樓店面,還有一間地下室。既定印象認為應該是間小小的、暗暗的店面吧?沒想到那天去拜訪時,居然是間窗明几淨,擁有一、二樓店面的商家!忖度阿婆靠壽司賺了很多錢啊!(這不是重點吧?balloon_133.gif

  阿婆壽司有多種壽司組合:綜合、手捲、鮪魚、起士……等等諸多口味,而且價格十分親民,小盒35元,大盒也才50耶!怎麼那麼便宜啊,阿婆您真是佛心來的(但其實我沒有看到阿婆)。

  除了壽司這項產產品之外,還有味噌湯20元,也是個貼心價,而且很大碗,大概是裝肉羹麵的那種大小。可不要以為便宜就沒料,豆腐給得很大方啊!彷彿他賣得是豆腐而不是壽司啊!(誤很大)

  最後一樣值得推薦的茶碗蒸20元,茶碗蒸大碗料多新鮮!雖然蛋香不是濃厚,可是都是現做好的,比起那種塑膠裝好太多!利用瓦甕裝茶碗蒸還可以保溫,直到吃完時都是熱熱的,真是美好滋味啊balloon_61.gif

  推薦大家,去鶯歌一定要去吃吃看!便宜又大碗喔!

  店家資訊 balloon_151.gif

  阿婆壽司
  營業時間:凌晨五點到晚上九點
  鶯歌鎮中正一路六十三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