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a03.jpg

日式雜貨風-hana II

 

  由於已經距離少女玻璃心越來越遙遠了,所現在開始力挽狂瀾,拼命讓自己不要朝歐巴桑魂的方向走去啊!(還來得及嗎?)所以那天我到了hana II當少女去了。

  喔~看到布置風格,只能說我的心被擄獲了,人家的心是遺留在愛情海,我是遺留在台北啊!(天啊!氣勢也輸太大一截了吧?)

  說回正題,大概是從小受到日劇的渲染,對於這種日系雜貨風,讓我深深着迷,總是幻想著有一天也能夠住在那樣的環境裡頭,現在不用在腦袋裡編織的這樣的少女情懷balloon_75.gif,現實當中就可以看到了啊!真是圓了我一個想要返老還童成為懷春少女的夢啊!

 

hana01.jpg

可愛誘人的餐點balloon_28.gif

 

  除了用餐環境充滿粉紅色的氧氣,餐點也是可愛到一個爆炸啊!無論是棉花糖咖啡,咖啡上佈滿花型棉花糖,還是水滴樣貌的香蕉巧克力鬆餅,甚至是冰咖啡,都是走可愛、可愛、超可愛的路線啊!就算是在怎麼鐵石心腸的阿桑魂,也會變成是粉紅色的阿桑啊!(我是說我啦!XD)

  很喜歡鬆餅,外皮脆脆的加上冰淇淋,兩種滋味融合在一起,水滴型也方便入口,很愛,總之最得我心。其他的餐點還不錯,但沒有印象深刻(離到店消費的時間,也至少一個月了吧!原諒我想不起來),總之這裡賣少女夢,不是餐點啊!(誤)

 

hana02.jpg

店內一隅

 

  店裡處處用心佈置,如上圖直幅那張,便是廁所外面,連廁所都能夠有一番風景,真得很用心呢!如果各位捧油想要回味一下,當初少女的滋味,亦或你現在就是少女,都可以去那裡感染一下夢幻氛圍啊!相信你會滿意的!

 

ps.人很多喔!最好先預約一下!

 

hana balloon_36.gif 

Hana1   

(02)2711-6112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Hana2

(02)27110933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9號

Mini Hana

(02)27113488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