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朋友去看了福爾摩斯,對我這半個推理迷來說,這是一定要來朝聖的啊!所以很興奮的買好了票,稍微逛了一下街,迫不及待趕去電影院看電影了,呷緊弄破碗大概說就是等會兒(有沒有老哏)糗事唄?

 

 

  到了電影院,已快到入場時間,於是立刻前往服務台詢問是哪裡入場,工作人員很順手幫我們把票撕,就讓我們入場,大概是七點五十分到廳內,入廳內時還在播預告片,不幸地位子已經被別人坐走。balloon_67.gif

  我是個胖子,但是並沒有胖子心寬體胖這回事,故意大聲詢問誰坐走了某某位置啊!沒人禮讓,朋友立刻要我們坐到另一頭去(尚有兩個空位),由於不想破壞好心情,耐著性子坐到另一頭去了(很大的原因也是因為胖子很難擠到中間啦!)。

  就坐時還不斷跟朋友碎碎念討論,為什麼有人會這麼不守規矩,以及父母怎麼這樣管教小孩,總之,你知道生氣時沒好話,就這樣看著預告有一搭沒一搭聊著,直到「十月圍城」的預告片出來。

  據朋友說,此片眾星雲集也很想看這部電影,熱烈著與她討論著,此時朋友認為預告片會不會太長了?(我依舊認為預告片,因為多段字幕介紹)所以便問了身邊的人,請問他們看著這部電影是-十月圍城嗎?她回答:「是。」。balloon_57.gif

  這一個「是。」,把我打到「糗到爆」排行榜top one,根本就是自己跑錯廳了啊!只好三步做兩步落荒而逃啊!(事實上是我跑比較快啦!朋友覺得太荒謬,不禁笑得走不動了,據她自己所說)

  走出廳外告知工作人員該事,無料工作人員第一句話說:「妳們看多久了?」,聽了怒氣都上來了,彷彿故意看免費的?我們是透過工作人員指引到該廳,還被這樣質疑,很想大發飆!balloon_135.gif要不是許下明年願望希望脾氣變好,不然我早就開始發作了!(結論有點弱?)(笑)總而言之陰錯陽差跑錯廳,只好靜待真正放映「福爾摩斯」電影等待入場。

  所以以為霸佔位置的父子檔,人家根本沒有坐錯,明明就是自己跑錯廳,還在那裡大放厥辭,還大聲嚷嚷著討論劇情(十月圍城時),結果、結果、結果、是我們誤會人家了!天啊!這些事情也太尷尬、丟臉了吧?balloon_89.gif這大概是一生看電影史上最丟臉的事了吧?無法想像還有什麼能比這個更丟臉的了。(除了看到睡著打呼流口水之外)(喔!對了!這事情沒發生過。)

  事後發現因為我們倆時間都不準確啊!當我們發現看錯電影出來時,工作人員告訴我們也不過才七點四十五分,所以根本就還沒有放映啊!這告訴我們一個重要的事情,守時的重要性,以及守正確的時間之更重要性啊!!!(喊)

  結果一點都沒有說到關於福爾摩斯的事,這是一篇虧自己的日誌。(完畢)(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