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jpg

高仕蛋糕-草莓高鈣乳酪

 

  好幾個禮拜前效率超好團購之高仕蛋糕,對於他的效率之好備感驚訝!也不過星期四訂,下星期二就到了,超快!

  打開蛋糕後滿滿的草莓鋪在蛋糕面上,看了心情就很好!balloon_34.gif 收貨鑑定完蛋糕,又默默的放進冰箱中,此舉奠定了這個蛋糕將變得不好吃之起源啊!

  就這樣他在冰箱中默默度過了三天,你看看三天,再怎麼好吃的蛋糕這樣也不會好吃了吧?!真是對不起「草莓高鈣乳酪」,阿草、阿草我對不起你(跪),求求你原諒我啊---(演啥?)

  回來正題,由於實在是冰太久了,所以蛋糕體(乳酷)變得很硬,切面很醜,切開來掉一堆細碎「呼」(台語,細粉嗎?),不過很神奇的草莓依舊很新鮮!保持著新鮮草莓口感,我想大概是外面那成果凍(?),把它包住所以才可以經過三日之寒,依舊維持新鮮口感啊!(瞇眼,好好吃的草莓。)只是我希望他再酸一點點,酸酸甜甜就更美妙了。(個人口味問題)

  整體而言這個蛋糕,就還OK啦!因為草莓價尼賊,光是草莓就讓我心滿意足了。呵呵呵(貴婦掩嘴笑)。

 草莓高鈣乳酪$265

 台北高仕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