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今天終於拿到傳說中的「素食」護唇膏。

 

  以前也不覺得對於護唇膏有多大的喜惡,都以為自己年輕(其實現在也沒多老),所以都沒在擦,沒想到從沒發生過的事,現在也降臨在我身上了,只能不得不承認自己退化了。balloon_47.gif

 

  小時候的冬天不管怎麼冷,嘴唇依舊不會破皮,最近嘴唇卻開始乾得不得了啊!終於也開始邁向護唇膏不離手的人生了(是有人這樣形容嗎?)

 

  高中時護唇膏不在乎功能,只在乎外觀(眼睛都被蒙蔽就對了),可不可愛、香不香才是重點,長大似乎才明白,好看用不下去也沒用,所以開始選擇功能取向的唇膏。

 

  一支唇膏是否好用是藏於隱形之間,譬如上次使用某種唇膏,縱使在網路上事先作過功課,價格也親民,無可奈何就是與他不和耶!總覺得用起來感覺很「厚重」,不習慣這樣的「口感」,只使用了一兩次就遺棄了,雖然貌似天下唇膏一般樣,用起來可是大大不同咧!

 

  說了這麼多廢話,結果還是沒有講到我新買的「ECO LIPS 天然護唇 修護」:

 

cats2.jpg 

97%有機耶!好安心balloon_28.gif

 

  包裝寫著97%有機,打從心裡認為他是個健康的護唇膏!又上網搜尋了一下才發現,他不但擁有有機這個好處,還有:


Eco Lips護唇膏全部是在Cedar Rapids 愛荷華州(Iowa)工廠內手工製造。公司的宗旨是祈望能滿足每一位顧客的需求。Eco Lips是第一家提供多樣創新唇部保養產品的公司。 以環保健康為前提,採用天然成份製造產品,不含石化原料及重金屬,明確的市場定位與行銷策略,深受全球使用者青睞。

 

  

  聽起來響叮噹,不過華而不實不是選擇的目的,重點還是在純手工製作啊!

 

  實際體驗後(現在才講到體驗,好慢),唇膏質地相當的柔軟,起初有些微清涼感,隨之而來是清新自然的香草味,實在是超愛的啦!而我最在意的厚重感也完全沒有,不會很容易乾掉,滋潤感佳,果然手工有機就是不一樣啊!(飄飄然,我對於手工這回事很沒輒啊!)(攤手)

 

cats3.jpg  

用完之後,有亮晶晶的感覺~balloon_127.gif

 

  雖說買得唇膏沒有色彩(其他款的有顏色),不過塗起來有些微的亮晶晶的感覺,感覺也是很迷人啦!(自己說好害羞喔balloon_75.gif )除了唇膏本身的好處之外,不得不說唇膏包裝很貼心,有一層小薄膜封住,這樣比較衛生,不會很輕易被打開,也可以證明這支唇膏是新貨啦!整個覺得他很聰明!hand_02.gif 

  這支唇膏我是在極大買的,比起其他廠商有便宜一點,我看到有別家一直要價199元,是不是賺太多了點?在極大商城整整便宜20元耶!而且還不用運費,真好!

  我要買:eco唇膏
  使用者:圓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