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到底是怎麼回事?

 

  雖然說不是很在意人氣這回事,可是說一點都不在乎,這種逞強的話也說不出口。

  不知道最近大家有沒有感覺,痞客幫的統計人數是不是有誤差?為什麼會這麼說呢?你看上面那張表,之前是統計人數單日連五十個都不到,星期一卻開始一舉突破三百,又沒寫什麼驚天動地的文章,或者大量埋設關鍵字,讓我不禁深深的感覺這其中必有詐!(撫鬚)加上對照GOOGLE分析器,讓我更是如此認為:

 

02.jpg

昨天也才45個

 

  谷哥昨天也在45個,痞客幫居然有四百多,這也相差太遠遠遠遠遠了吧?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這可是相差一百倍耶,有沒有那麼誇張?就在我抱怨的同時,居然今天(12/11),透過貧妮的說明,才曉得恢復正常嚕!給大家看看正常的數據!

 

 

03.jpg

是嘛,這才正常!

 

  人啊!真得很容易陷入兩難,一方面希望人氣高漲,一方面又不希望被騙,所以看到以高空彈跳速度墜落的人氣,心不禁ㄉㄧㄡˇ一下啊!(大概只有我吧?為這種事情苦惱)唯有看開才能夠不被數據所左右吧?(好吧!其實很像廢話)

  希望我能夠頓悟其中的道理啊!(遠目)看透數字間的秘密,必能夠升天成佛阿密陀佛!(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