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通通把照片趕出來的,連上傳都有點害怕,會不會老闆就在我背後啊?

柚子01.jpg

那超大盆的盆栽終於長出來了,雖然長得很慢,不過還是迫不及待的分享啦!

 

  經我掐一只算約莫兩個星期,柚子還真得長出來了嚕!本以為天氣冷可能會晚些,結果不多不少,恰好就是兩個星期發芽了!你抗抗看看,這些柚子嫩芽們是不是很好吃可愛的樣子啊?我好期待整盆發芽的樣貌喔!從沒有種過這麼密集,想必是非常壯觀的柚子森林吧! balloon_34.gif

 

柚子02.jpg

 

柚子03.jpg

  還種了其他兩盆小的,可不知怎麼的就是不發芽耶!只能高唱-等你等到我心痛,等你等到沒有夢,自從大耶(大盆的)發芽後,天天看、每天澆水,也不見發芽,明明就一樣的方法怎麼就是不發芽呢?只好安慰自己,有緣就會面見面,這種事急不得的啊!揠苗助長,只會不長不是長更大啊!(嘆)(搞不好一說明天就見面了)balloon_28.gif

 

  幼苗長度:最高 3cm

  總共:13株

 

  靜待佳音吧!各位捧油(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