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8拷貝.png

永安漁港的標誌

IMG_0033拷貝.png

好大落日,真得很大顆!

IMG_0044拷貝.png

到了永安漁港都天黑嚕!

 

  我們家的人總是很隨性,說要去漁港就去了,完全不來事先規畫這招,今天在「想買用競標的方式之超便宜魚貨」就出門了!

 

IMG_0050拷貝.png

一盤只要一百元!俗啦!

IMG_0076拷貝.png

滿滿的魚,藍+紅 超顯眼!

 

  永安漁港的販賣區,總共分成三個部分:魚貨區、熟食區(小吃類)、熟食區(熱炒區)。有鮮魚、當季花蟹、生魚片……等,價格相當的實惠,不過走過一輪後卻沒有發現,有人再喊價啊!怎麼會這樣?好失落……。

 

IMG_0056拷貝.png

滿滿的炸物

 

  熟食區這裡攤賣眾多,大概五家有三家都是賣炸物吧!約莫炸物最方便?所以人人賣,覺得沒有什麼好選擇,除了炸物其實就是飲品,可以賣特別一點的東西嗎?(也不知道什麼才算特別balloon_47.gif

 

IMG_0060拷貝.png

有趣的店家,把部位都畫給你看,想買什麼按圖索驥balloon_34.gif

 

IMG_0089拷貝.png

快炒一百

 

  除了小吃攤位,這裡也有店面,讓您可以歇歇腿,吃個新鮮海鮮滿足口腹之慾,採買完新鮮魚貨後,當然也餓了(其實早就餓了),邁入熟食區。

  進入熟食區後,整個覺得自己歸國英雄咧!每個人都夾道歡呼,奮力地吸引我們的注意,無不希望能夠獲得關愛眼神、入店消費,頓時以為自己是古代的皇帝,挑選妃子時,眾妃無不花招百出、搔首弄姿,以求獲得皇上的欽點,對照兩種情況,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啊!但無福消受,如此聲嘶力竭,感到措手不及,反而急欲快步離開,皇帝不虧是皇帝,有過人之處。(根本不是這樣用的吧!XD)

 

五菜一湯拷貝.png

 

  最後我們選擇了-珍味活海鮮,應該算是快炒一百吧?除了蚵仔煎其他都是一百塊,其中我最喜歡炒魚肚了!又脆又香,光這一盤就可以吃好幾碗白飯了吧?

  炒海香菇則是一道很特別的料理,口感十分的脆且嚼勁,比魚肚還有咬勁咧!什麼是海香菇咧?查過才發現是魷魚加工製品,跟香菇一點關係都沒有,當下還以為真是海底香菇咧!吃了一次,長了知識!

  其餘沒有什麼可挑剔的,魚湯鮮甜是一定要的啊!但其中的糖醋魚片讓人「粉」不滿意,魚片粉裹超多,都不知道是在吃粉還是魚片咧!不愛balloon_31.gif

  這次雖然沒有看到有人在競標賣魚,有點遺憾,但其實也不能怪永安漁港,畢竟我們到那裏幾乎快收攤了,沒有什麼人,原本應該是這麼想的,但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啊!因為競標賣魚方式不是在永安漁港啊!在竹圍漁港,我們家總是這麼隨興,才去錯地方啦,話雖如此也買了不少魚貨回家,生魚片真是甜啊、靖魚也很美味,哈!當天才買回家就馬上嗑嚕,好吃新鮮真是擋也擋不住的誘惑啊!新鮮是王道!

 

更多照片,請點

很久以前去竹圍漁港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