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多吃不完

很多選擇~火鍋料豐富!


  又是一個月裡最令人興奮的聚餐了!

  每個月同事們都會挑一天聚餐,促進公司同事情誼,這次我們到三重湯城附近的-海角日式饗宴涮涮鍋

 

海鮮很新鮮

綜合海鮮鍋

  我點綜合海鮮鍋,喔~蚵仔很新鮮耶,超好吃的!現在想得又想流口水嚕~ 魚片也是新鮮的很, 推!hand_02.gif

  由於對蝦蟹過敏,請服務生幫把蝦改成其他海鮮,態度也十分親切呢,加分!至於照片內為什麼有蝦子呢?美食當前擋都擋不住,我的拼盤早就被吃掉啦!這位模特兒是同事的。(笑)

  總共有八種湯頭,可以選擇一主菜再搭配其他肉盤,肉可無續盤喔~事實上吃不了哪麼多盤啦!(攤手)加上眾多火鍋料,不禁覺得這其實店家的手段吧!XD

 

假山假水好新鮮

在乾冰圍繞下的蔬菜們


  除了滿坑滿谷的火鍋料之外,蔬菜也不少呢,有乾冰加持,維持在一定的新鮮狀態,其中同事又超推這裡的豬血糕喔!(嗯?不是蔬菜耶?XD)平常去火鍋店的豬血糕,通常都已經事先切過,不知道放多久了,口感都十分的「嚼勁」,可這裡的豬血糕卻意外的軟Q喔,喜歡吃豬血糕的捧油(朋友),不妨一試。

 

很像魔法水

很像在調魔法的藥水?使用會增加食物的美味

好吃的醬

有點辣辣的,又香,不錯~

 

  調味醬區乾淨整潔,從這裡就可以看出店家的用心,如果醬料總是溢出在外,蒜末、蔥末四散在桌面上,就算調味料再怎麼誘人,看了也讓人卻步,難怪要加收一成服務費,不過合格!心甘情願付出服務費。

 

甜點冰區

滿滿的布丁坑

 

水果

當令水果

 

  現在的吃到飽火鍋店,似乎除了主食之外,如果沒有甜點、蛋糕這類東西,就無法滿足消費者,這裡當然也有,有一個布丁坑咧!沒有冰淇淋是一大遺憾,水果的種類也略少,跟天外天果然還是有些微的等級差別,基於價格上倒也不用苛責太多啦!重點還是要說,海鮮好吃!魚片、鮮蚵很滿足我!balloon_75.gif

 

 

延伸閱讀:寧靜海的銀色天空 【精緻吃到飽】
我寫得不是很詳盡,因為早就餓翻嚕,上面這位部落客寫得十分得清楚喔!
有興趣得可以從這個部落格獲得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