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子01.png

用眼睛數大概有275顆種子吧!

 

  朋友們都知道,我對於發芽、植物綠色的葉子沒輒,只要看到這種類型,無不可愛。之前種了一盆芭樂,是有我的栽種史以來種子最密集的一盆,不過只喜歡種,享受拉拔長大的感覺,之後沒有悉心照料持之以恆的耐心,發芽後便送人了。

 

柚子03.png

你看看,這盆栽那麼大,有我五個拳頭大吧!

 

  那盆芭樂盆栽送給了姨媽,她十分的喜歡,也很佩服我的技巧,事實上根本沒什麼技巧,所謂的江湖一點訣、說破不值錢,講得就是這麼一回事吧!沒料幾個禮拜後,媽媽突然從姨媽家拿了柚子籽回來(是的,就是以上泡水的那些柚子)說是姨媽請我幫她種一盆,在還沒看到那些數量時,便一口答應了,沒想到那一包種子居然有這麼多!不知道蒐集這些籽要耗費多少柚子咧,姨媽也真是有耐性,若是我早迫不及待拿去種嚕!從沒種過那大麼大盆的植栽,這是一個挑戰balloon_37.gif!期待發芽之後的盛況,客倌們,看著吧!balloon_28.gif

 

柚子02.png

以上那些種子,居然是這麼小的柚子的籽耶!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嗎?(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