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34.png

圖說:香蕉有奇妙的逗趣感


在這個部落格看到西班牙手工製糖的樣子,便深深着迷了。

當下決定這禮拜一探究竟!

 

沒想到papabubble(糖果店的名字)出乎意料的小間啊!果然照片是會騙人的!(笑)不過那些繽紛的糖果,倒是一點都沒有變!一樣吸引著我們的目光。

因為萬聖節的關係,所以店櫥窗也做了節慶的佈置,好可愛~,店內還有聖誕節的糖果呢!微笑的髏頭根本就是聖誕夜驚魂傑克的翻版吧!好可愛balloon_28.gif

IMG_9937.png

除了應景的萬聖節糖果,還有水果系列!樣貌都可愛得讓人愛不釋手,有沒有看到百香果,根本就是誘人尤物,怎麼能夠逼我不吃他呢?枕頭型的口味也是迷人,布丁口味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啊!讓我ㄧ吃就愛上,除了布丁還有香蕉牛奶......等其他口味呢。

IMG_9944.png

由於忘了帶相機出門,所以這些照片都是在家裡拍的,能提供的資訊不多,只好請大家去古狗大神問問看!他會給你滿意的答案!我只能說!推啦!

IMG_9939.png

 

製糖時間:星期二到星期六,週一公休。想看製糖的朋友們,可千萬別去錯時間啦,別像我們鎩羽而歸。balloon_3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