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



今天去看了痞克斯展耶,其實可以不用租導覽的,或者兩個用一台?

動畫人員果然不應該是人做的,在動畫公司裡的那些人們藝術家,不是人類物種,是-神!

看到他們說,製作一部電影要花四年的時間,四年耶!好長!就是這麼分工耗時的工作,才製作出世人都驚艷的作品!

之前忘了在電視上看到某學者說,台灣社會氛圍講求急功近利,只要立刻有金錢就好,而不在乎長久的保持,不論企業、政府、個人都是,所以只要一切與利益相危害,總是被犧牲,所以這次的水災才......等。在看到痞克思驚人的製作電影工時,猜想台灣有誰願意花錢在一個未知的動畫上,投入大量的金錢、人力?這一場豪賭,誰敢真的去拼?捫心自問,我不敢,可是我佩服美國人敢,而且他們賭贏了!他們堅信自己能做的很好,於是他們做的很好,做到最好,所以會成功,自信而樂觀,不可多得。

分工之細膩讓人感到驚呀!雕塑、草稿、分鏡繪色、故事板、腳色人物設計......還有好多好多,沒有詳細列舉,可是僅僅是窺探其中一小部份,就已經足以讓人詫異(譬如:黑白場景繪製...等等),總之去看展覽,就知道為什麼這麼說了。

看完展後,獲益量多。

*必定不可錯過讓人驚呼連連的幻燈箱!


-

今天沒頭神到神乎其技的境界了,要什麼找不到什麼。orz
整個很想問,我的海馬體是不是已經萎縮了?怎麼能夠什麼都找不到。

然後不斷對自己生氣。但又不想處在負面情緒,所以很混亂。然後碎碎念。
做事無效率,難不成連私生活都要像工作一樣,呈現必做清單嗎?
討厭把自己逼很緊的感覺,但是為了自己、為了海馬體,我還是開始寫工作清單吧!

1.找照片
2.找相機
3.找拍照資料(打光)(已完畢)
4.找...

-

每項都是找開頭,唉、真的很散啊我!還以為最近好一點了,沒想到是一次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