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接到你的信,你說很好,我也想這麼說,但偏偏這是謊話。
就在剛剛我不小心煎魚燙到了手,右手腕內側出現了一排的水泡,好像似乎沒有看到自己有這麼多水泡過,覺得很噁心。

現在的工作是電腦美編,沒有人指引方向,一切的工作內容都是自己隨意掌控,真正體會自由後開始不安。有誰可以教教我呢?
想想人類真是麻煩。有人管嫌囉唆,沒人管又恐慌。

由於是用電腦的工作,我開始想明天我親愛的小黑(滑鼠)應該無法很自由的掌控吧!
連可愛的小豬(生日禮物滑鼠手腕墊(硬要指出生日禮物是炫燿沒錯)),大概也不怎會體會到我的存在吧!

希望你一切安好,我知道你一定是在忙的,天天看到新聞,都會想到你大概在哪裡奮力堀著土吧!
況且你不要這麼說,今天你的生日我也沒有任何表示啊!這樣說我好虧欠。

日後工作時也許我們能夠比較有空見面了嗎?
雖然國中是朋友,可是之後見面的次數寥寥可數,總絕得見面反而生疏了呢,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我們是適合當筆友的那一型吧!(大笑)。

總之,不論是你或你的家人,都能夠平安,雖然是平實的話,但能夠擁有這些才是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