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Mero的主人總是喜歡把RSS訂在新聞頻道,讓小寶貝有吃不完的文章,
我不知道那些人士源自於好意,或者只是懶?
這樣的行為讓我覺得很困擾,也很討厭。

大量的發文跟新聞的feed是不一樣的,就算大量發文至多也只是個四、五篇,
但是新聞可不一樣,它是隨時都在更新,隨時都在發布,
所以在Mero看見朋友的文章裡,整個版面通常全部都是同一個的人feed!

每次我看到這樣的主人的時候,我都覺得怎麼不懂得將心比心?
你為了方便,卻把別人的精心設計、用心良苦的文章全給擠出去了,
而在看的人也無法得知友達又新增了什麼樣的文章,
是不是有很多新鮮有趣的事情呢?

把原本Mero的用意,全部給打壞了!

我發現這麼做的人,通常都是台灣人、香港人,
至少我沒有遇過日本人是這麼做的!

我希望以後也不要有人再這麼做了,這樣真的讓別人很困擾。
我懷疑那些新聞RSS的主人們,可能根本不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沒有一樣的友達)?
所以把自己的方便,建築在別人的困擾上,但也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他們,
連過去他家,有的人連BLOG網址都沒有...(只有RSS夠神奇吧!)

很討厭這種行為!

以前總是不想刪除友達,但是現在不管了!凡是只要是用新聞rss,全部刪掉!

希望以後大家能夠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