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01拷貝.png

  其實去動物園好像也不用花太久的時間,只要鎖定目標,那麼其他就以快轉跳過!

  距離上一次去動物園,是兩年前的二二八吧!那時候去動物園一群人浩浩蕩蕩,當初還想過要寫遊記咧,結果一但延宕便石沉大海,這個是我的定律啊!

  想想看去年在花蓮的風雨無阻機車行,到現在都還沒下文了,想當初還發奮圖,硬是細分了好幾項目,認真的要討戰這些文章,寫出什麼圖文並茂、富有內涵那種高度理想,但其實本人根本沒有高度的假文章,最終卻變成了什麼都沒有的慘狀,乃至現在我的照片越來越簡略,文章也不想什麼起承轉合,那對我來說太耗費心力,與其求那些自己根本辦不到的事情,不如從最簡單的做起啊!所以現在我要開始寫了(我真得好愛廢話)(笑):

 

動物園02拷貝.png


  說到今年動物園的新寵,非得提到我的好趴呢(Partner)-團團,脫她們的福,現在每個人都拿來說嘴咧(因為我是圓圓XD)!基於這原因勢必要來「關切」他們,看看同胞們是否有吃飽、睡飽生活樂悠悠,看到貓熊的第一眼,我只想說:「真不是真的,你快把頭套脫掉!」

  天啊!親眼看到貓熊,那個黑白分明,圓滾滾的身體,真得很像假的(好繞口令),就是這麼沒有真實感。究竟為什麼會讓我有這樣的感覺呢?看到青蛙、大象、烏龜或者企鵝,都不覺得那不是動物,可是惟獨貓熊,熊貓是動物嗎?難不成是因為太可愛了?!好難說服自己的理由……orz,有誰可以告訴我嗎?還是只有我認為它是偶人。

動物園03拷貝.png



  這次有看到動物管理員,給企鵝餵食的情況,每隻企鵝都排排站,乖乖吃兩隻後就離開耶!整個很乖巧,讓人很想摸摸她的頭稱讚她很乖!(笑)


  此行新發現!動物園裡有種叫螈的水中生物!超可愛!雖然動物園裡頭的這支螈灰撲撲的,可是還是不損在我眼中的可愛程度啊!網路上找了其他更可愛的樣貌,只能說我慧眼識英雄啊!看得出他本質(笑),請看:

動物園04拷貝.png

那個觸角好可愛,讓我好想偷偷摸他喔!我能想像那種谷溜谷溜的觸感!balloon_75.gif


  -


  更多螈的介紹,請務必前往,因為真得超可愛的啦!請點balloon_37.gif

  其他的照片,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