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01拷貝.png

  終於去了趟想去很久鶯歌陶瓷博物館,由於我的相機去國外(跟朋友到馬來西亞)了,所以沒有照片,只有我的筆記……,請多包含。

  前往博物館之前,曾在網路上先找過資料,網友說導覽人員解說的精采詳細云云,讓我如身歷其境,後來再博物館(偷)聽導覽人員的介紹時,居然跟網路上所說的內容一模一樣,反而有一陣失落…,可常態展本來就是都一樣的啊!在期待會有什麼不同呢我。

鶯歌02拷貝.png

  3F有特展,分別是大陸與台灣人的創作,其中台灣人-李永明老師的創作,讓我好感動!他的每件作品我都好喜歡,那種人物作品的律動、生命力,深刻的刻在腦海裡!可惜網路上的資料都太過老舊,沒有當天在展覽看到的作品。風欣髮舞也很棒!將甩髮舞的姿態凝結的超美!瞬間好想把所有的藝術品帶回家。(笑)

  大陸的作品,當然也有很吸引人的地方,很多作品都很細膩,可是很明顯的感覺出來沒有那麼活潑,不過那些纖細的部份也讓人感動,但最觸動心靈的還是李永明老師的作品。balloon_63.gif

  現在在網誌上的這張圖片只是作品的一角,該作品呈圓圈的形狀,由人仰式的游泳構成的形狀,加上熱帶魚的的點綴,好美!很奇幻、神秘的結構,其他的作品就算僅僅只是站立著,也揪著我的心,不想去分析為什麼,有的時候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為什麼。

  相關連結:李永明老師的介紹鶯歌陶瓷博物館

  圖片引用至導覽文宣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