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方舟日記」,故事設定挺有趣的,女主角是位功課不佳的學生,念了一間正常人不會去唸的學校(應該是人沒有辦法去唸的學校),那間學校專門教導如何讓動物在人類學校中生活,體驗人類的世界!其中還加了些奇幻的元素,可惜故事太快結束,感覺有些草草收尾,否則以這樣的設定應該大有發展。

  這樣的漫畫有些定位不明,說他是奇幻漫畫也不夠奇怪,是校園漫畫不夠熱血或者少女情懷不夠多,整體來說是女主角的成長故事吧?!大概是我太喜歡這部漫畫的氛圍、故事內容,所以才不捨這麼快就完結了吧!好希望有第二部,可又害怕有第二部,通常第二部結局都不太好……(汗)。

  「特務行不行」不如想像中好笑,是我笑點太高,還是他本來的定位就不是喜劇片,在我心中認定最好的電影還是-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不論看幾次笑幾次!超愛!從國小有印象以來就一直認定他好笑到現在!突然覺得哭比笑容易,感人的片,洋洋灑灑每個人都可舉列,可說一部真得讓你永生難忘的喜劇片,似乎卻無法舉例?嗯,想想這部片還真是不容易!good!(用江戶晴美搞笑藝人的方式)

  明天千萬別睡過頭了,要來去鶯歌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