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蒟蒻紅蘋果冰茶

  mos新的飲品!

  要價:50大洋balloon_47.gif (有點貴,不過料好實在)

  今日到該店員很熱情的mos打發時間,他推薦我此款新品,心想既然上次已經吃過多蜜堡,這次就來喝喝看新的飲料吧!所以點了這一杯貴松松的「蒟蒻紅蘋果冰茶」。(名字好長,唸起來好累)

  沒有人告訴我,喝之前應該攪拌均勻啊!第一口吸入全是果醬,好甜而且好難吸……。不過喝這種飲料就跟本來就與喝水果茶同,大概只有我不曉得要先攪拌吧?撇開沒有攪拌的因素之外,整份飲品真得很扎實啊!不但有很多的蘋果顆粒,還有很多蒟蒻,而且蒟蒻是圓形的,吃起來有特別的口感,吃遍大小飲料店,果然還是蒟蒻最適合放在飲料中啊!(除了粉圓之外,個人認為粉條實在是咬得很累)

  整體喝起來不算太甜,有兩種餡料其實很划算,也許下次我會在嚐試看看,攪拌均勻後的感覺?(沒攪勻導致喝到最後時,都沒有味道啊!因為前面太甜啦!)

  ps.雖然有加入一片檸檬,但是卻都喝不到檸檬味,裝飾意味大過於實質,也許下次應該向香港人喝檸檬茶一樣,把檸檬片給穿刺一下。(穿刺聽起來好可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