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電影院.png

 

  不知道是在哪部電影還是動畫中看過,某個落寞的小村莊內,有個老人每天都會去看電影,即使只有他一個觀眾,即使播同樣的電影,他仍不厭其煩天天騎著腳踏車到電影院報到,這畫面深深烙印在腦海,不禁好奇著,就近在觀眾只有一人的電影院,不知是什麼滋味?

  今天達成了這個渺小的願望。今日到了家裡附近的電影院,非但是此廳唯一一人,也是僅有的一觀眾,可以享受包廳的快感,這是服務小姐跟我說的。包廳啊 …,嗯,的確是很享受這樣的快感啦!影音聲光效果都是一人獨享,可是不免有小小遺憾,雖然看電影常常靠杯,遇到觀影習慣很差勁的人,可是有人一起一起哭,才會放大娛樂效果,一個人獨自面對螢幕享受著劇情起伏,不免孤獨。

  才一次的體驗就覺得孤獨,那麼那個阿伯到底為什麼選擇到電影院享受孤獨呢?啊-好想知道我到底在哪裡看到這樣的故事的,後來又發生了什麼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