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尾牙了,猜猜看今年誰會被雞頭指到呢?
(以上完全虛構XDD)
在星期三的晚上,我們店裡的人去KTV啦!
大家一起唱歌一起HIGH!

事實上,一開始去的時候大家還是很害羞(我也是耶!)(歐),
根本HIGH不起來吶!
所以小琦提議來玩個猜歌活動,
真的是超累的..XD

比賽方法是這樣的:
總共分成兩組,A組點歌給B組唱,
如果說B組不會的話,就必須喝下半杯酒,
但是前提是A組也必須會唱,
會唱可不是只要副歌會唱就好,是必須一開始就會唱!
所以,有難到吧!

對我來說,整的超難的阿!
首先我已經很不會唱歌了,而大部分的歌只對副歌有印象,
要我點.......整個就是不會啊!

不過好家在我們這組可是學長帶頭XD,
靠學長稱場就好了!我們的第一個攻擊就超難!
「準田爛路」?噗、一個完全不熟悉的名字,
ㄟˇ嘿,不過學長會,還有另一首也是台語的,
「挽仙桃」也是我們第二波超難攻勢啊!
不過我們都挑老歌,我看應該沒有人會吧?哈哈!

我自己也是貢獻了小小一首,不過在場只有我會,
唱的時候超級心虛的...冏rz

但是還是要說,行家一出手便之有沒有阿!
(但,那個是COCO的歌,所以我熟也是應該的啦!喝哈哈!)

我不過實在不太能喝啊!
喝到一半(我看應該也沒到一半吧?)就開始漸漸進入休眠狀態...XD
好家在大俞說不用勉強,那我就放心的,不喝啦!XDDD

終於離開的不用點歌時候了,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噗、其實這樣想歌,挺累的XDDD

不過也發現了,有人小小年紀還真的是酒鬼耶!
拼命喝的咧!噗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