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什麼篇拷貝.png

  在手機裡、相機裡,總是有照片是在寫東西,我們好忙啊!為什麼一直在寫東西啊?

  是受橘子的影響吧!我現在出門旅遊,也總是會寄明信片給朋友們,無法忘記當初收到橘子明信片那種感動,有種被放在心上的溫暖,因為體會過,也想帶給朋友們這種感受,所以在九份我們一直寫。

  除了寫明信片,還寫了很多關於旅途上鉅細靡遺的小樂趣(譬如:瑞芳話balloon_71.gif、SNG連線),我的2009行事曆,一開始就豐富了新生活,本子裡頭有小插畫,是網誌所不能呈現的。也許有人認為出去玩,就是要把時間壓榨到極致,這樣才能夠玩到透澈,寫字?不過就是浪費時間,但以為小旅行不就是放鬆嗎?停下來紀錄,留給以後的自己會心一笑,停下來寫明信片,與朋友們分享當下心情,也很不錯,不是嗎?願收到明信片的大家,皆平安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