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之計在於早餐拷貝.png

 

  涵館民宿的咖啡館,早餐十分的豐盛!乍看之下不過就是三明治加水果,可填下肚後頗有飽足感,一早就有個健康營養的開始。

  早餐的內容物,有個特殊的玩意兒──番薯芋頭,聽老闆的介紹說明,就是將兩種品種混合而成的。以前曾吃過這種東西,並不知道就是番薯芋頭,以為不過就是紫色的地瓜,而烹調也不盡相同,涵館咖啡將番薯芋頭蒸過(是嗎?),吃食材原本的味道,但媽媽是將番薯芋頭削成籤狀,連麵糊地瓜裹著一起下油鍋煎,直到呈現紫金紫金(恰恰)的餅狀,味道很香,帶著些許的甜味,我還挺喜歡吃的,可是可遇不可求,不常吃到,也沒認真研究過,不知道他廬山真面目,但老闆一說明後,頓時與以前記憶中的味道產生連結,原來我吃得東西叫做--番薯芋頭,不是紫色的地瓜啦!balloon_129.gif

  涵館咖啡有露天座,外頭就是在房間內看到的海景,倘若不是下雨,夜晚風景想必更加迷人吧!越說就越覺得下雨好可惜啊。balloon_43.gif

  聽老闆及老闆娘訴說著曾經帶著遊客在山上跨年的事,覺得很新鮮呢!可惜這次與老板、老闆娘沒有太多互動,否則可以留下更深刻的回憶吧?我是這麼想的。

  涵館咖啡資訊:

  住宿者下午兩點入房;隔天早上十一點退房
  早上八點半到十一點提供早餐(free!balloon_35.gif
  下午五點前有下午茶
  地址:九份輕便路282號

  -

  看照片點balloon_9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