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好多東西!!

  寫遊記是要靠衝動的!昨天還有滿腔的熱血,以為能發憤向上一口氣寫完一天的遊記,但看完康熙來了,宣洩過於高漲的情緒後(?),熱情退卻了,不停的:打開視窗編輯、發呆、按下空無一物的文章儲存至草稿,陷入一種謎樣的循環啊!可迫於已寫草稿的情況下,不寫白不寫啊!所以只好開始了--一直在吃篇。(其實我現在得了一種「史丹利病」,非得再正題之前說一大堆無關正題的前言啊!)

  -

  在出發前就在早餐店吃了愛心早餐,可為什麼到了九份後還是那麼餓啊?

  實在太餓了,也顧不得哪家才是「正統」的肉圓店,那家裡我們最近就去哪吃,所幸並沒有因此踩到地雷。高中時來九份也吃過「紅糟肉圓」,猶記得那是所謂的「正統」,但並沒有留下太多好印象balloon_31.gif,這次吃得肉圓店-阿英紅糟肉圓,皮Q、內餡實在、醬料不錯,好吃!說不定是上次是不夠餓,所以才覺得很普通。balloon_145.gif

  阿英紅糟肉圓資訊:

  肉圓$40、綜合丸湯$40
  地址:九份基山路114號1樓

  照片裡有個爆炸頭阿姨,她的店名是醬爆丸子,可是我點得是香腸耶!意味著點錯了嗎?好吧!其實我也不曉得有沒有點錯,可鴛鴦腸(飛魚卵+墨魚的香腸)滋味挺特殊的,飛魚卵香腸入口後,滿天魚卵分布在口腔內,特殊的口感值得試試看,但墨魚腸我就一點感覺都沒有,就跟墨魚麵包一樣,它一樣是麵包(香腸),只不過是黑的。

  醬爆丸子資訊:

  飛魚卵香腸+墨魚香腸=鴛鴦腸 $35   
  地址:九份基山街79-1號  
 

  螺肉完全外型取勝,吃起來很普通,就是螺肉。(原諒我,想不出更好的說辭啊!)

  (查不到,老街上僅有一家賣螺肉)

  干貝粿,原本期待它有個干貝在裡頭,但怎麼可能呢?一個才價值多少銀兩,要放個干貝也太物超所值了吧!這樣商家不賠錢才怪咧,但也不知道裡面是不是有干貝味,加上是冷的之後才吃的,所以美味又被扣分,所附贈的醬油膏超鹹,超不OK!balloon_69.gif

  第一天的小吃!結束!balloon_34.gif

  -

  看照片點balloon_9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