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共分三種方式--

1.客運--統聯客運
這是路程圖
ubus拷貝.png 
票價350 最便宜! 車程約莫5個小時 費時...有一好沒兩好

 

2.高鐵
高鐵.PNG

票價適中,但這是去程的價格,回程時由於是假日(1/1),所以一張價格高達1320,超貴...Orz不過如果是12/28那麼就便宜不少,自由座只要610,自由座的意思代表不一定有位子可以坐,如果早點出發,那麼就自由座只便宜45元,雙色票價反而比較划算,但是價格就不是六百多的親民價,而是810元。

通常高鐵站都離市區較遠,倘若坐高鐵須想到是否請親戚來載,亦或搭公車,可高鐵網站的公車標示,我看不太懂是否有到市區,若改搭保險的計程車,那麼一趟下來至少千元大洋吧?還是所費不貲。

以上都是以板橋-台南的價格計算

 

3.火車

火車.bmp

票價貴又費時!且不確定有票可定嗎?畢竟1/1是大日子呢呢呢......

不過有個好處啦,那就是火車停的地方一定是市區啦,所以離住的地方很近!如果要把時間用盡,不浪費一點一滴,那麼這就是最佳選擇啦!(雖然我並不是太想選擇)(小聲說)

自強號-722;莒光號-557

 

-

 

他口,請選擇!

 

喔,雖然寄過信了,不過還是寫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