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因為首度外拍沒有跌倒!(歡呼聲)僅僅是沒有跌倒而已,就這麼開心,但這事實中藏匿了隱約的悲哀,因為不跌倒才屬應該地,讓跌倒習慣成自然,這、這不件好事啊!說雖如此,還是適逢外拍,必逢跌跤,今天例外(再次歡呼)。(內心長嘆…)(演什麼內心戲啊我?)

  今天客人帶我們去吃哈根達斯(haagen-dazs),oh-my god!哈根達斯真得很貴耶!最划算的組合居然是,三球295的組合,聽到這樣的天文數字,都快昏倒了,我果然是窮人家的小孩,小家子氣的認為,小美冰淇淋其實也很好吃啊,欸、如果不是客人請客,大概很難有機會去吃那巧克力鍋組合吧!(要價一千元)

  哈根達斯的天母旗艦店很漂亮很有氣氛,果然高級地價、高級享受、高貴冰淇淋就是不一樣,可惜是去工作的,好想在裡面瘋狂拍照啊!畢竟這樣的機會不多吶!吃這好吃又不用錢的冰淇淋!(果然很小家子氣的想法)

  離開公司時很愚蠢,居然把鑰匙丟在桌上,且都沒有發現,虧我還跟同事利用鑰匙圈演戲演得很開心,當要騎車時才發現,我的key依舊在公司內,超級無敵笨--,不過看到同事笑得那麼開心,好啦!就算很蠢,可以接受。

  話說郵局效率也太好了吧?不過昨天才投入郵筒內的信,今天居然就已經到收信人的手裡了耶!超快的啦!以為等待也是一種美耶,沒想到這般迅速,剝奪了美的幻想,不知該說是好是壞?不過等待是美的想法,是從望夫石得來的嗎……?



  在吃哈根達斯的時候,又突然覺得似乎作夢夢過,我在哈根達斯外面拍照的樣子,跟攝影師,在門口的那個場景,好眼熟。

  好想把每個夢都記錄下來,如果有一天真得實現了,可以按圖索驥,別有一番樂趣。但很多夢,做了就忘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