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約先查了這些地點,當然還有很多等著我,很多有台南標籤的BLOG等著我!我一定會把吃的玩的走完!
話說我的趴呢(partner),我是要寫信給你,還是你會看我的BLOG??
他口,我說得就是你---

唉喔,我真得很期待呢!就在剛剛確定住得地方,還有交通工具,天啊!很興奮,終於有成行的可能了耶!
哈哈哈,他口,也說一下想吃什麼、想玩什麼啦~~~

後天繼續規劃啦!沒辦法明天我要去工作,所以等後天捏。



點:

1億載金城
2安平古堡
3天后宮
4蚵窯文化








1蝦捲(哪家好?)
2鱔魚麵
3花園夜市(這可以獨立一區吧?目前就看到超多好吃的!)
4棺材板
5豆花(同蝦捲)
6飲料







呵呵呵,樂不可支耶我,要出去玩了~~~呵呵呵
祝福我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吧!
(一副我明天就去的樣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