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看到名為日期的標題,大概就知道又沒有什麼好寫的了,卻又執拗偏要寫些什麼。衷心佩服那些信手拈來的人,依據星座命理來說,命盤中缺少風象星座的人,則表達能力不佳,所以命中注定不會是個好的表達者,而我就是那樣的人,乃導致感想心得等等,都只有自己懂,唉、多麼想成為寫文章洋洋灑灑動輒數千字的人,如此一來能言之有物,省得輕易被發現不過是打腫臉充胖子的空腦袋。

  如果說這幾天放假過得充實嗎?依行程而言,是充實的吧!可是內心總有種不扎實的感覺,像洋芋片零食包裝,裡面充滿的氮,看似脹滿的包裝裡,內容物可能連可樂果半包的量都不如,所以揭露得是空虛、失落,這幾天若洋芋片零食包的生活……,放假空虛、上班空虛,那做什麼才不空虛呢?難不成這是向我證實,我的人生就是洋芋片嗎?(?)

  放假的這幾天回了鄉下一趟,給堂姐剪頭髮,瀏海又重出江湖了,嗯、看到她不免又想到去年這個時候,阿伯還在住院呢,我還在製作萬劫不復的專題影片中,然後現在阿伯過世了(深吸一口氣),還是沒有法適應這個事實,每次只要一說到這件事情,便忍不住嘆息,以為如果真得接受了,應該是沒有情緒起伏地,我還沒有過這關,我都如此,那堂姐又如何呢……(嘆)。

  這回回鄉去程是我開車呢!也終於上了高速公路,也終於能夠讓老爸依靠了,能夠分擔開車的辛苦,有強烈「長大」得真切感,嗯…長大了。

  -

  沒頭沒腦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