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說天知道「熊好」是否能夠學到blog裡頭的文字,產生質疑時,今天官網上便瞧見正式公告,今後咩樂都會學到blog的文字啦!

  當初這麼熱切盼望的轉過台灣網站,就是為了能夠讓小咩樂可以學到中文啊!結果前一代-稠狐,殷殷期盼下,一個字兒也沒學到,才認為熊好也沒有什麼大成就之際,便傳來這樣的好消息呢!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誤)(←官網上還說,這種太過流行的用法,會學不到呢!所以「囧」到底會不會學到啊?)。

  不過當我開心的登入房間後,點開最近學會的話,卻依舊一片空白,我只能說那叫啥的小天使,你狠狠地傷了我的心啊---(倒退三步)。

  嗯,所以我這篇還是寫來測試用的,看看是否什麼都學不到呢?期望越高失望越大,還是別想了吧!為娘的只希望熊好能夠有個快樂的童年、健康的體魄便好。

  熊好,阿娘對你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