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拷貝.png

換了新桌布 紀錄一下。

換桌布跟換樣式的我根本就是兩個人。
桌布我都起碼用半年以上才會做更新,但樣式不到三天就蠢蠢欲動,
為什麼那麼頻繁的更換呢?我也不明白,約莫不了解自己追求的究竟是啥吧!

找不到最好的,所以不斷嘗試?

對於桌布有個堅持,說堅持倒不如說僅是喜好。
我不喜歡卡通人物,不論是現在的彎彎插圖抑或漫畫人物,總覺得不耐看,
也不喜歡放人,即便是偶像,都很少,我想COCO大概也只當過我幾天的桌布吧!
像這樣簡單乾淨的桌布想來是首選,少數的icon則是近年來的習慣。

剛用電腦的國中時代,一昧的遵循著系統原始模樣,一點都不懂得自由發揮,
桌布也僅僅滿足於系統內附贈的圖片,那些鬱金香花海、沙漠風情就覺得很棒了!
長大後才明白原來還有其他的可能,於是開始走向獨特性,自以為的獨特,
然後才發現自己的習慣、喜好。

朋友常說不知道我的喜好為何,可是卻能精準的抓住她們的喜好,
每當聽見她們這麼說內心我是惆悵的,可也怨不得別人,
自己的確喜好無常,時常是繽紛與極簡都愛,童趣與優雅風格也都接受,
所以如果我是別人,大概也不曉得要買什麼給她吧!

年幼時總是渴望有個誰,可以擊中我的甜蜜點,
無奈甜蜜點太小,所以還沒有誰中標過,現在反而覺得吃飯才是最實在的,
雖然小時候並不喜歡只是吃吃東西,甚至還認為吃了東西,
但什麼都沒有留下,根本不算有禮物,
若與其拿了個不知所措的禮物,或者高度期待下卻失望的禮物,
那麼還是吃吃東西最不傷感情,真心認為吃吃東西、聊聊天就是很不錯禮物了,
畢竟能夠還有人幫你慶祝,這就是最棒的禮物了,聽起來頗矯情,以為這麼想是成熟的,
遑論工作後大家都忙,還有人願意幫你慶祝,根本就像全國電子一樣,就甘心~。

咦~我不是在說換桌布嗎?怎麼又瞎扯了這麼遠?
欸、就是每回都這樣,才會讓我的讀書心得亂七八糟的,不過那又如何?歡喜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