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展覽-小碎花不,和他口。

當代的票很漂亮!

「現在詩」很酷,雖然我並沒有留下任何資源回收詩。

「我們的書桌 漂浮中」展覽過後所有書都可以自由拿取耶!很期待。

展覽中對於藝術家表達的意涵不懂,但是參觀人們玩的遊戲,成為了場中趣味點,研究自己有幾本書高,彷彿才是這個展覽的主旨咧!反客為主了!但有何不可呢?

紅膠囊的立體畫,讓我享受了特別的視覺經驗!隨著腳步移動而建築物也隨著移動很震撼!!!很難忘。

「0八『啊~』」扎扎實實的丟臉一次,聲音產生的互動連結很特別。嘗試看看。

「愛交易」,影片似乎很讓人(恐懼、興奮)呢?還是其他什麼的感覺,匆匆一瞥其一影片畫面,充斥暴力美學,總忍不住想像那傳遞出的痛感,如同一直乩童表演同不忍卒睹。



(有雷)

看了電影-一八九五,一樣和他口。

  進場時已放映很不開心,明明大家依時間進場,所幸後來有再次放映(因機房內的時間不準確,所以導致提前播放)。

  一開始對於時而客家莊時而日軍畫面跳接感到不適應,過於凌亂。竹林內游擊戰很不錯,顯得後面征戰部分不夠強烈,大概經費不足所以只能以此手法表達,可接受。


我哭點有2.5:

1.阿土之死-原本就不贊成阿土參戰之母,最後只好接受兒子打仗的事,沒料到大家平安歸來,唯獨自己等到的是屍體,這種畫面叫人不辛酸也難,往往對於親情議題沒輒的我,理所當然拭淚。

2.姜母祈福-聽見姜母祈福,訴說她原有三兒子,如今僅剩最小這個孝順她,請大家多照顧他,但母親越是堅強,我眼淚越是停不了,那畫面根本就是母親送他去死,而且還必須興高采烈的讓他去,即便她僅剩這個兒子,即便這個兒子還有個尚未出生的小孩,只要一想到姜母背後的故事,就開始傷感。

0.5吳母在稻埕內遙望神情-不得不說唐美雲演技了得,不到一分鐘(還是三十秒)的表情、眼神,不出一聲就醞釀出我眼眶中的淚,如果再多一點,大概真得會哭出來吧!其感染力真是深不可測。(沒哭出來,所以算0.5)



  有心目中最愛的行事曆了,可是真得好貴,誠品果然不只是書店,就跟星巴克不只是咖啡廳一樣,由於高價的驚人,讓我去無印良品時都覺得便宜,可見看上的那本價格多麼驚人,若我是王永慶的子女才不把那價格放在心上吧!(王永慶已死,以後應該說誰就代表象徵首富呢?)

  今天莫名的想買奢侈品,在誠品下不了手,只好在無印良品到敗了不少啊!囧...若按照學生時代價值觀,大概一定又什麼都買不下手了吧,但闊氣的花錢原因都在誠品的心理戰啊!(笑)於是這個月又開始縮衣節食,OH-MY GOD!自作孽不可活,但是心甘情願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