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是被詛咒了!
百分之百!

好不容易考完了啦,又要忙別的事情,
想說先好好休息一下,來玩一下卡丁車,
結果...電腦中毒,不斷重新開機...
只好拿去重灌。

第二天我去朋友家用電腦,插了我的硬碟之後,結果電腦居然壞了...
抱去修理,他的主機板燒掉了...Orz

過了一天,沒事!

星期一的時候,拿去給老師看檔案,
結果我的硬碟居然壞掉了...我硬碟孔掉了,
而距離上次修裡,也不過是半年前的事情...
別人跟我同時期買硬碟的,他都還沒有壞過,
我卻已經是壞第二次了...


而剛剛我在用電腦的時候,我開哪台,哪台就沒有螢幕...
真是有夠屎啊...(冷笑)


電腦大神啊!我是哪裡得罪你了,可不可以跟我說呢?
求求你原諒我我我我我我我....(自己加回音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