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拖拖拖拖太久的遊記……,依我看也沒有什麼人在期待,所以理所當然的延誤下來了,這些空下來的日子其實什麼也沒有做阿……(汗)。


也許摩托車對我而言只是個短程的交通工具,從來沒有騎著我大疤小疤無處不是的小黑長征,所以我的屁屁理所當然的不能夠承受機車的震動,然後屁股在這幾天的路程常痛。


痛歸痛,沿途中忘不了的盡是這些帶著痛的回憶,也許還有機會跟別人去三仙台、小野柳、太魯閣……等,可騎著機車征戰山路的壯舉(自以為),在得到汽車駕照後也隨著停止,以後大概也不可能有這般天真熱血吧!雖然身處其中一直不斷的報怨,總是嫌路途遙遠、嫌機車跑得太慢、嫌天不由人(下大雨)……,但以後一輩子拿還說嘴的就是這回事吧!(笑)


 


我想這是稻吧?其實也沒有下車研究過,在海邊種起稻米耶!很奇特的風貌,印象中黃金稻田應該是在平原吧!沒想到在依山傍水的海岸也有一畝田,只能說台北俗沒見識,才會驚嘆此風貌吧!(笑)


 



可惜天氣不夠好,拍出來的照片總是灰濛濛,我相信花東的美不只這樣!什麼時候還會在去花蓮呢……。


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