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第十六天的訓練班後,我就再也沒有寫過這系列了,難道是象徵著我拿到駕照了嘛!

  錯!完全相反。就是因為沒有拿到駕照,所以才心情低落得完全不想寫,在第一次路考我居然在練習時,從來沒有失誤的地方失敗了!那裡是-上坡起步。

  由於整個人喪志,所以每天過得渾渾噩噩,等到下次再補考的日期,居然已經是今天了,中間歷經了二十天的煎熬……,上個禮拜三、四、五,我去練車時,對於上坡起步有恐懼感,所以在上坡的地方總是花很多的時間在,催油門、放離合器……,每過一次就冷汗涔涔,每次上坡過都覺得是僥倖,噯、我只能說那次的路考的經驗,帶給了我很大的打擊……。

  今天就在這樣戒慎恐懼下的心情來到了駕訓班,記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情形下考試了……。

  天啊!今天在我前面的兩個人都失敗耶!我的媽呀!難不成我也會步上他們的後塵嗎?this is sign?

  由於我太過擔心我無法順利通過難關,所以我每一步都求穩當踏實,做每一個關卡時間都很長……,跟平常漫不經心的練習比起來,真得是認真N倍啊!在看似一切都順利時,終於來到了當初跌倒的地方,我好擔心、恐懼、慌張,冷汗開始狂流。首先踩油門,然後慢慢的將離合器放開、慢慢的、慢慢的,然後手煞車放下,這個時候偏偏壓力的症狀出現了,我無法順利的把手煞車放下,好不容易放下過了!喔!真是太感動了,禁不住歡呼了起來,這代表著我拿到駕照了……,好開心!

  在回到起點時,看到教練我差點哭出來,天知道我為了這個駕照給自己多少壓力,而今終於過了,我真得很感謝教練啊!還有監考老師,天啊!沒想到我居然能夠考到耶!實在太開心了,第一時間趕快打通知爸爸、媽媽,老爸倒是對我胸有成竹沒有太驚訝,老媽很高興的恭喜我耶!天啊!我真得太開心了,除了開心也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詞,真就是我真切的反應啊!啊!幾天之後我就是有駕照的人了,現在,可以恭喜我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