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一跳,算一下距離我去玩已經兩個禮拜了耶!原來已經那麼久了呀!我的近度實在慢得可以呀!不過慢工出細活嘛(誤,其實也沒什麼活…)!

  -

  第二天一清早,我們擅用椰風給我們的早餐卷,克勤克儉省了一餐的錢,不過這天其實我嚴重的睡眠不足(純粹是因為我需要大量、大量、大量的睡眠),在等早餐的零碎時間,差點睡在客廳(那裏的沙發好軟)。這裡的早餐店很特別,也許是因為觀光規劃很完善,即便我們是只有兩個人,早餐還是有外送。

  如果說這旅程中什麼事情讓我永遠不能忘懷的,大概還是交通工具吧!我們不斷的在騎車、座車、換人騎當中渡過在到景點前的時間。在其去鯉魚潭的山上(通常都是我是去程,emilly是回程),我們經過了監獄耶!還偷偷拍照,整個人就是觀光客,連經過監獄都大驚小怪,還硬要拍張到此一遊的照片。

  鯉魚潭很大---,可惜天氣不夠好,不然一定別風味吧!難怪當地人能夠驕傲的說,鯉魚潭比碧潭漂亮多了!也真是如此。

  其實在鯉魚潭有很多東西可以玩(有水舞、賞螢火蟲),可是我們沒錢,連區區的踩船也是讓我們玩不起的貴(記得沒錯是一台五百吧!),不過就算什麼都沒有玩,這樣靜靜的坐著也是一種享受。



  點我看照片
  日期:080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