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最後一科,現在腦袋整個呈現放空的狀態,雖然頭皮下裝醬糊,但我還是要把這兩天駕訓班的事情寫下來,這樣才不會愧對被曬黑的皮膚(?)。

  昨天轉彎的時候居然還卡到安全島,我說自己都不知道已經開幾回了,還有這種事發生,也太瞎了吧!不過還是有好事發生!我的倒車入庫重新修正,已經不會壓線了啊!讚啦!感謝教練!對了,還看到教練的學生來找他合影耶!看來大概是來感謝他的吧!嗯……,幾天後我也能夠這樣開心的與教練合影嗎?

  今天只有兩次的駕駛機會!要緊緊把握!不要再想說還有好多機會,每次都是真正的考試,這是今天教我的態度,所以在戒慎恐懼的狀態下練習,沒有壓線!OK!也許還是無法做連續動作,不過我已經不強求流線型順暢的動作,我求可以過關就好,如果為了更高遠的目標,導致壓線,那根本什麼都不用玩了啊……,所以生平無大志,但求得駕照!

  ps.選在下午練車還真不見好事,駕訓班空曠無遮蔽物,平常沒發現,一見到久違的朋友卻都說我黑了,去花蓮沒黑,練車卻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