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十一天沒有開車,果不其然很差勁!

  一開始就把車倒車入庫開到安全島上去了!冏,還讓車子熄火無法發動,又偏偏老爸來看我,但表現無敵差……,教練還誤以為我是因為老爸來所以才失常,其實一切都是因為我太久沒練了啊!看看我在駕訓班的日子,今天也才練習第九次,我卻已經有十一天沒開,全部忘光也是正常(為自己的失敗找藉口!)!

  其實我很內疚,感覺為了玩放棄了學車,可是我之前就說過我要去玩了啊啊啊啊!反正就是表現很差啦!沒有其他藉口!原本以為我狀況還好的教練,叫我一三五來,看到我現在的表現,也叫我天天來了……orz。距離考試只剩下12天了!哈哈!大概沒有辦法一次過吧!練習的不到幾次就幻想可以過關,我出去外面開車一定是標準的危險駕駛!

  先把S型的步驟記下來:右方內開關門把與安全島平行,將方向盤打到右打死,車子的小黃燈開到車道的中間,然後轉直,將車子開到底,將方向盤打左一又四分一,看左邊鏡子,若鏡內前方車到較寬時,把方向盤往左打到死,左邊的小黃燈,碰到安全島,把車子(方向盤)打直,然後開到底,方向盤往右一又四分之一圈,然後看右邊鏡子,若前面的車道較寬時,打方向盤打到死,然後把車子開到超過線。

  倒車S型:右邊方向盤打到死,看右邊的鏡子,如果車子快壓線往左修正,直到看不見右邊的安全島,然後看左邊的鏡子看到,路的轉彎(凸起位置),把方向盤打直,然後左邊門把與轉彎處最高點停止,把方向盤打左邊,繼續看左邊鏡子,若左邊的安全島不見,將方向盤打直,往後退,直到看到轉彎處,然後把方向盤打右邊,一直退後,直到車子迴正,然後!小綠點必須對準地的白箭頭!(不要記錯了!)

  7/2到監理所考筆試,下星期一考筆試!下星期天天去駕訓班!

  心情非常差,覺得自己沒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