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個台北俗從沒去過花東,花東對我而言是個全然陌生的地方(其實很多外島我也都很陌生就是了……),明明就再同一個台灣耶!居然沒去過,這就好像住再台北卻從沒去過101是一樣的意思(誤),而為了擺脫這種俗氣(?),所以這次的畢業旅行就委託emilly(真是超感謝她的,沒有她我想我根本無法成吧!),來個兩個台北俗的四天三夜花東旅!

  想上個禮拜三我現在人可是在花蓮呢!大概才在找那傳說的廟口紅茶吧(足足找了二十分鐘,中間還歷經了她笑到不能喘氣,但我實在不明白有什麼好笑的啊!)!可是小吃不是這篇的重點,重點是我們下午去了太魯閣!

  百聞不如一見,以前國小課本中提過天祥、燕子口……等等的風景,至此之後那些名字就一直記得,只是從來親身體會,說什麼鬼斧神工、風光明媚、深山幽谷……等都沒有用,還是親眼看到的最美!

  說是台北俗就是台北俗,當我面對那些風景的時候,只能發出單一的嘆詞,不斷的:「哇~哇~」,當下我就覺得今天夠本了!下次如果再來,一定要走完全程!其實原本打算整天的行程都安排在太魯閣,不過機車出租店的老闆建議我們,應該先來太魯閣,而不是先去鳳林,事後也證明是對的。


  自以為介紹燕子口的影片,請看:


  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