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禮拜二開始一連串的行程:唱歌、花東遊、畢業典禮、謝師宴再唱歌,好多事!到了昨天又第二次道路駕駛,實在是太多事情,不知道從何寫起,只好決定從最新的事情開始吧!

  昨天的道路駕駛在一連串愉快的渡假玩樂的日子過後完全忘了這回事,所以這次的道架我還是遲到了,聽說這次遲到15分鐘就是自動棄權耶!但教練很好心的等我,真是太感謝他了!

  這次在市區開車,我說市區真是有很多不能掌握的狀況啊!還是在環河道路能夠安心安分的開車,不過如果以後開車還是得在市區,遲早要適應這種情況,趁現在有教練的時候好好習慣,總比以後有駕照不敢上路的好吧!(突然很擔心不敢上路……)

  經過了好八天沒有在汽車訓練開車,好擔心明天又忘記怎麼開了!而筆試的部份也都還沒有開始看啊!喔-我的天啊!又開始給自己壓力了,又陷入覺得很難很難的深淵中……。

  讓我明天能夠記得怎麼開吧!可以像腳踏車一樣,學會了就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