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昨天才聽老爸問起學S了沒?我說老爸你也太料事如神了吧?今天就立刻來了!被老爸說難的,我學起來怎麼可能簡單,真得好難……,誰來救救我!

  遇到瓶頸了啦!明明前進S行做起來動作尚可(但應該可以在修正),可後退怎麼都不行啊!常常跑掉耶……,沒信心到一個極點耶!偏偏六、日教練又放假,這下要等到星期一才可以練習,然後星期二要到監理所耶(還不清楚為什麼,教練每次都說好快,聽不清楚啦!又不好意思一直問……)怎麼覺得還有很多都不行,就要去考駕照了!不要啦!我筆試都還沒有讀……

  今天教練敎了我兩次S行就讓我自行練習了,但還是開得很2266,很容易緊張太早(或太晚)做動作,車子就整個遠離車道不到去哪了……,還曾經讓教練來營救我幾次,沒辦法誰叫我的車不知道開去哪了,好難喔!真想哭,忽然認為學電腦真是件簡單,身體的的協調難以言說,一切盡在不言中(誤),只能自己體會!這就學腳踏車是一樣的啊!用一大堆文字敘述機械原理、腳如何帶動齒輪得以前進,不會騎得人還是不會騎啊!

  在我盲目的(或者自以為)試圖把車回到正常的位置時,在一旁有別的教練看不下去了(我的教練也許去教其他學員了),而前來幫我,喔!我真得是太感激了,那位老師似乎有光芒般。那位老師也教導我一個概念,重點不是如何背那些小步驟,而是讓我們學會如何調整!還有一件事情方向盤的左手就等同於車子的左輪,所以你看見方向盤快壓線時,就等於你車子要壓線了!是的,我壓線好多次,好無力啊!(喊)

  感覺上原本的教練跟來幫助我的教練,等同於學校老師跟家庭教師,在家庭教師的教導下總是比較容易放鬆,而導師是正規的教育(?),必須嚴肅一板一眼,由於我心態關係,一但認定是老師後,除非很熟了才有辦法輕鬆看待成朋友,不然老師就是老師,老師跟學生間有一條溝啊!(我挖的)但是也因為跟家庭教師王教練太放鬆,反而忘了下一步是什麼,本末倒置吶!看來我還是應該讓導師來鞭策的才對(陳教練並沒有嚴肅成那樣,都是我的原因,真害怕不小心把教練惡魔化,冏)。

  最後在還是不怎麼熟的情況下結束上課了,其實本還我還央求教練在讓我多練一下,可是待會有人要上課,也許真得是我要求太高了吧,教練明明就說行了,還是很不安,什麼時候才可以再多練習一點呢?我需要舒緩這種情緒。

  不多練也許是好事,右腳因為踩煞車導致膝蓋痠痛啊!出車內出才發現已經變得一跛一跛的,如果再練下去腳無法出力了啊!噎、為什麼腳會踩到會痛呢,明明就沒出多少力啊,也許下次要多多注意腳的姿勢?

  圖中小車車來源: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