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得全是條列式的日記,現在一口氣寫上千字,洋洋灑灑寫來全不費力,前陣子是詞窮到世界末日的境界,腦袋底就是無法流出完整的句子,只好付諸片斷,但在無法寫得時候,反而可以看,可以靜下心看,現在我光是看完紅衣彼得潘,就讓我吃力到炸掉,明明就不及魔戒的三分之一,更別說借來的那本中性了,雖然開頭明明就很吸引我。

  一樣是彼得潘,穿上紅衣的彼得潘完全失去了魅力啊!雖然情節算有趣,可是第一部深深撼動我部分卻消失了,這一部就像會長大的彼得潘,沒那麼有魅力。我想經典之所以不敗,就是沒有誰能夠輕易的仿照吧!如果不是背負著第二集沉重的負荷,也許不認很差,不過他打亂了原本在第一集的認知,以為第一集的假裝吃東西是真得假裝,並不會摸到想像的食物(彼得潘想的),迷失男孩依舊會挨餓,還有沒有影子還是可以飛!坦白說,我以為紅衣彼得潘不是彼得潘的第二集,只是同系列。當然這只是我個人認為。

--好多雷--

  我想同各系列似乎就是不得不創造的新世界吧!納尼亞傳奇、彼得潘也是,紅衣彼得潘裡好多的冒險故事,我想如果是小朋友的話,一定愛紅衣彼得潘遠勝於彼得潘吧!紅衣彼得潘裡的彼得潘似乎沒那麼壞(皮?),連虎克都顯得沒那麼惡劣,虎可也只是個缺乏愛的小孩而已。

  大概就是因為太過豐富了,在整部書裡我覺得我好忙碌,要不斷的記得這是那個冒險地點,記得規則,然後忘記彼得潘之前的規則似乎不一樣?(也可能是在午夜時分讀的,腦袋混沌,誤解了紅衣彼得潘的世界)所以整篇故事在五顏六色,色彩繽紛下結束了,然而我卻沒有感動。

  對於網路上的那些讚譽之詞,我只能說每個人都是不同的,也許是我等級不夠,不懂相較之下也比較不喜歡紅衣彼得潘,嗯,就這樣。



這篇實在跟日常生活沒什麼關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