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我準備的禮物!
它、真的是大獎~~(奸笑)

好,首先呢!讓我來說明一下規則。
每個人準備的禮物要兩個!一個是好的禮物、另一個則是比較差的禮物!

基本上我準備的禮物就是招搖啦!
你看這個「正」多麼大你就知道了!

而且他真的是大獎XDD

這個禮物的包裝實在是太KUSO啦!
讓我很興奮,不斷的嚷嚷著:他真的是大獎、真的是大獎喔!他~~~真的是大獎喔!
一下子用很低沉的音調講、一下用很台的方式講隨即又換了另一種方式,
總而言之,我不斷的強調他真的是大獎!
講到別人的厭煩的真的是大獎那種程度XDDD
就這樣,我HIGH的情緒就一直到活動舉行的時候。
桌上擺買了禮物、蛋糕,好吧事實上我們只有5個人,
不過我還是很HIGH!


我的禮物可是所有禮物中最大的耶!

在抽籤的時候,剛好大家都兩兩一組,真巧!
我是最後抽的,沒辦法猜泉運很賽
(如果是玩男生女生配我就是天才啦!)

最後只好跟最後抽獎的人直接交換啦!



兩個人交換禮物彼此合照!妹妹送的禮物蠻大的!猜猜看是什麼呢?


到底是什麼呢?好期待喔!這個可是大獎呢!


答案是泡麵!

當這個禮物出來的時候,全場哄堂大笑啊!
我只能說穎,你真的抓到這個遊戲的精隨啦!
XDDD

我的禮物是最後拆的,不過氣氛已經虛掉了!
因為高潮已經過了...就泡麵那個,我的真的是大獎送的是....浴帽!


好啦!我的好禮是我的賣身契,別人休息拿錢,我工作,
被抽到之後,才突然驚覺有全天班的...


絲毫不起眼的真正大獎(還有人相信嗎?噗、我變成放羊的孩子)

日期:06'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