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什麼?
1.前菜-烤杏鮑菇
2.沙拉-海鮮水果沙拉
3.湯-南瓜海鮮濃湯
4.桑葚醋汁
5.櫻花蝦蒸飯
6.鮭魚炸飯糰
7.香蒜瓦片牛肉
8.紅豆抹茶奶酪

-

  原本期初期末都有個傳統,那就是必定要去吃大餐,只是這學習遇上了實習,大家都不在,只好托托拉拉的到了期中考才去吃。

  這份套餐要價499,再加上一成的服務費,所以並不是很便宜,不過雖然貴,但是好吃呢!:D

  其中讓我最開心的大概就是前菜杏鮑菇了吧!我們四個人都對於這前菜很滿意,由於前菜就那麼好吃了,所以讓我們對於接下來的菜更加期待了!接著沙拉,我點的沙拉頗受好評喔!大家都在吃我的沙拉(哈),對於踩到地雷的人,只能說很遺憾啦!但其實也不是不好吃,只是很普通,難免失望嘛。沙拉旁還有黃色的百香果醬汁呢!醬汁濃郁,輕輕沾一下就有很香的味道。喔!濃湯是在我心中的第二名,我愛金瓜,好喝啊!不過其他人點的湯也是很好喝吶!剛好我們分配的座位,一邊點得都是屬於較日式,一邊則都是濃湯,感覺像桌面上劃分了國界(笑),不過那些味道真得很「補身」,很像那種安胎或者術後喝得湯(大笑)。

  桑葚醋汁,酸酸的還蠻好喝的,喝完了服務生還會幫你再裝!

  飯糰來了!其實只有一個飯糰啦!另一個是朋友點的,由於我不能吃蝦,所以點了鮭魚,不過我覺得很普通啦!在剛吃得時候,只覺得很普通,吃到後面越吃越好吃!當正盡興就吃完了!雖然也不錯吃,不過沒有驚艷的效果。朋友們的飯團是用小甕裝起來的,吃起來感覺得到櫻花蝦脆脆的口感,不過我還是覺得還好,但各有所好,像佳燕就覺得這道超好吃。聽說這道可以換成其他餐點?

  原本以為香蒜瓦片牛肉,大概只有這個有蒜片吧!但是其實別的餐點也有耶,蒜片吃起來有點苦苦的,所以並不怎麼喜歡,但是我還是吃了不少,因為搭配著肉一起吃,反而很好吃,牛肉也很多汁,現在一講又開始分泌口水了(笑),餐盤上的小菜也很特別,一直猜不出來那個紫色的東西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是紫色的?吃起來的口感像水梨,味道也像,可偏偏是紫色的,不知道是染色後的結果,還是其實這是另外的東西?

  甜點紅豆抹茶奶酪,我也很喜歡喔!原本要分給朋友吃的,最後卻因為太好吃,一口接一口,只留下一點點給朋友嚐嚐看,但這個時候紅豆已經被我吃完了(笑)。

  整體而言環境很舒適,廁所也很乾淨,不過最後填完問卷後,服務生立刻提出為什麼覺得「普通」的疑問,感覺上被隋堂考,真令人緊張,除了這點,真得沒什麼好挑剔的。

日期:08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