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去燙毛了啦!這次可是全部都在病房*裡解決的。(囂張)

  依舊還是請堂姐幫我燙的,果然手藝高超啊!她說自從跟她講之後,回去一直再想應該要怎麼幫我燙呢!好感動呢~~燙完之後有很多人稱讚吧!就算是客套話也很開心!當然我自己也是相當滿意!有個從事美容美髮業的堂姊真好啊!哈~

  1還沒整理頭髮前,是沒有形的直髮,而且沒有染燙。
  2洗頭剪髮後
  3上捲子
  4中捲
  5還沒染頭髮之前,黑色的也蠻好看的阿(我是老王XDD)
  6染髮劑
  7染完之後的樣子
  8幾天後

  這次有人稱讚,聽得心花怒放啊!我偷偷高興了好幾天,不過因為是中捲的關係,所以並沒有太捲,媽就說:「ㄚ你有電嗎?」,媽媽的年紀似乎就是要超級捲才算有燙捲吧?這樣才划算(?),不過依我這種長度燙小捲,會變小丸子的媽吧?所以這樣就好了啦!其實這也是堂姐說的~~喔!燙得真得很棒耶!等長長了再去換髮型!反正都已經經過人生第一染了,沒有什麼好害怕的了!從此以後就開始前程璀璨的染髮人生!(只是染髮有這麼誇張嘛?)

日期:080123

*因為伯父來住院,而堂姊來照顧她,我跟她作伴,所以洗染剪燙都是在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