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段考考完的那個禮拜,我去看了新的007。
而現在...我來寫感想,好像太晚了?(笑)


片頭的開始小小交代了一下007怎麼變007的,
開頭的地方有一段頗精采的動畫,
我個人是很欣賞那種撲克牌:黑桃、愛心、梅花和方塊所組成的畫面,
不但和劇情內容有關,也可以跳脫某種印象。
在新任007出爐之後,就有人不斷抨擊著這次的人選,
跟007印象完全不符啊!大家都說他不帥!
但是...我覺得挺性格的啊!並不如大家所說的很醜...

而且他那一身肌肉...看起來很性感呢!(瞇眼睛)

在我的印象而言,007不都是應該擅用高科技的能手嘛?
(雖然說我並沒有完整的看完過007電影,這是第一部!)
但是這次的電影,使用高科技部份出乎意料的少,
不過那次的使用倒是很關鍵的存在就是了。(笑)

看到最後以為應該結束的地方,卻不斷的、不斷的再出現伏筆,
老實說有點坐不住啦....

而最後出現的那個人,卻又因為太晚出現而導致我想不起那個大頭目是誰,
其實如果後面的節奏可以更明確、快速,大概就不會覺得那麼煩悶吧?

說到這個,以前我們老師跟我們說過一個講法,
如果說那頭獅子喊了幾聲,代表該製片公司對此電影的評價,
而這部電影獅吼兩聲,最高評價是五聲...

嗯...很普通的電影啦!
要花錢進去看也可以,不花錢也可以啦!
不過一開始那段追逐真的挺精采的。


(話說007經典的回頭槍,我看到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滑稽,笑了出來)


(安慰龐德女郎)


(日版的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